2014年10月20日

我爱你,她也是(2)



我爱你,她也是。结果,你选择了她。而我还是一个人。为了你,我写了上百封电邮情信来攻取你的心,我以为这样可以感动你。但,没有。一直到看见你面书上载的结婚照时,我顿悟。虽然曾经以为你我会有美丽的结局,但一切今都成空。画上了句点。爱人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心是这样的痛,但我还是带着微笑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