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明天1019日将是你35生日,我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但这生日祝福却寄不出去。
因为我们什么关系都没。
认识你在脸书,冒昧主动采取第一
写下交友伊媚。
因为那时压制太久的感情,没地方发泄。
在发了第二封伊媚时,你给了回音。
可见你是一个这样谨慎的人。
大概你以为我是当流行的网络骗子吧。
其实我不是,我有非常敏锐近乎病态的良心。
一句得罪人的话或拒绝人的请求都会让我晚上闹失眠。
交友之手是诚意的,黄金那样真。
从你面书认识你。
那时你拿了硕士学位,在外国工作一阵后被调回国。
在繁忙的工作之间你我来往几封伊媚后,再路路续续讯息来往后,你音讯全无。
只有在偶尔看见你更新脸书。
而傻傻的我一直的对你每星期一封短伊媚。
伊媚里无所不谈,却除了爱情。
没有,都没有你的回音。
除了在生日的时候,当我发出生日快乐的祝福时,你礼貌的说谢谢。
曾经一度我以为,我的文字可能会感动你。
这样的email attack没有感动天没有感动地,更不可能感动你。
原来人与人的友谊不是这样容易得到的。
然后你开始开创你的未来,你结婚创业生子,过着幸福快乐的人生。
2014年的1019日,给你的生日快乐就放在这里好了。
你看到也好,你看不到也罢。
只是自2010起,我也已经习惯了要在这一天和你说生日快乐 
HAPPY GETTING OLDER AGAIN, BUDDY XY!”
FROM:  JOY LIM - DREAMING IN THE JUN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