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2015 V’s Day



寻觅过,也等待过,可这样的一个你都还没有出现过。
每一年,一个人的我都立下小小心愿:“明年的今天我的身边一定会有你。”
可一年过一年,我终究还是一个人。
一样的孤单,一样的寂寞。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却在每年的V节倍思你。
一个人的V节,真的让我加倍的思念你。
因为缺了你,V节顿时失了色。
虽然我也可以和我的家人同过烛光晚餐的V节,可一颗心终还是觉的掉了什么的空洞。
尤其在夜晚关了灯准备就寝时,一个人的感觉特别强。
渴望爱情,从来没有逃避过,却都没有让我遇到过。
即使那么一点点的迹象都没有。
可怜的人,没有的东西,拚命想要;有了却拚命想摆脱。
而我大概就处在那没有的阶段,总争扎的去取得。
现在看见身边的人,个个到了这样的时候,都有去处,都忙的去这去那。
一个人的我就是不知道该往那里去。
每晚我都会双手合十,但愿你早日出现。
你却都还没有来。
我终究还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