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Kiss me



吻是人类与生俱有的本能。
两情相悦,你爱我我爱你,两个人吻在一起,肯定是甜滋滋的。
初吻时,大概都是在两个人脸烧烧红红心扑通扑通的跳下进行的吧。
接吻,爱抚,然后是性爱,就这三步曲吧。
当然与相爱的人进行,一点不猥琐。
吻首先是唇对唇。
与才开始交往的人或许可以蜻蜓点水那样吻一吻。
那天我们约会,出去吃饭,回家时在家门前,互道晚安时,冷不防的给他一个蜻蜓点水一吻。
然后恋情发展到开始互相深情拥抱接吻。
你两手搭在我肩头上,我两手环抱着你的腰,缠吻。
彼此的嘴唇允吸着,然后微开着口,他的舌绕进我的口,彼此的舌头纠缠着,这叫舌吻。
吻叫人心愉悦,因为吻可以释放一种快乐因子。
可怜我只能纸上谈兵。
理论上知道很多,实现上就一片空白。
只能白痴的在电视上看接吻的画面,然后非常有感觉的想接吻。
没对象,怎么办?对着墙壁、玩具熊,总吻不出感觉来。
深深渴望能与爱人接吻。
在寒冷的冬季里,当冷的口里冒白烟时,与爱人接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