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推销自己2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真的,所以到现在我都遇不到你。
因为我不是长着那种:  “你看我第一眼,你就会要跟我做朋友”的脸。
而要发现我是一个温柔的人却是需要你花一点点时间和我相处。
然后,你才会发觉,我有许多美德优点。
没有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没有柔密乌黑的秀发。
所以在时下所定义的美丽范围里,我出局了。
对,我很丑。
其实小学时已经知道自己的丑陋。
为什么我长得高度身才都与其他女学生一样,老师选舞蹈员,偏偏单单不挑我。
一字排站着的女生,连胖同学都被选上了,就漏了我。
然后中学时,图画节,作染布手工。
娇滴滴的女同学都怕颜色染了手指洗不掉。
都有男同学枪着帮女同学染布。
而我就只得自己靠着自己的一双手。
大了,别人都忙着约会,只有我成为100满分宅女。
或许是因为脸上注着异性回避。
从来没有异性主动找我说话。
直到遇见你,但你也只是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