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盼望成为某人’花房姑娘’的猪



又从广播听到花房姑娘这首歌。
第一次听到是从你寄来的视频里。
那时你在公司举办的歌赛里唱了这首歌。
你把相片分享在面子书上,而我要求你给我视频。
本来不熟悉这首歌,看和听了你的视频后,印象特别深刻。
间中你的太太向你献上一束花。
开始认识你是在面子书上,从某人又某人又某人的朋友圈里,看到你那张背影照,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开始写电邮给你。
那时生活很不如意,比我小的弟弟都生第三胎了,而我还是寂寞的一个人。
就这样和你开始电邮之交。
写电邮给你成了我生活的动力。
虽然许多时候,你都让我吃闭门羹,不理我而我却乐此不疲的寄电邮给你。
你叫我去找属于我的Mr. Right
我也尝试过,拿着灯敲着锣去努力的找,可我找不到。
然后从你的面子书里看见你结婚创业生子。
时间在流逝。
我还是停滞在原地,我竟还找不到Mr. Right
我也好着急,想像着我要一个人终生到老,好可怜哦!
我也想成为一个人的茶房姑娘。
有头发的人谁想要秃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