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猪的人生




猪的生命到底还会惨到怎样的地步呢?
屋漏偏逢雨,就是这样了吗?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着。
虽然在别人眼中大抵都是芝麻小事,但是在我身上却都是大事。
手机无缘无故发烧,问了人都说正常的;在我桌位上的冷气机三天两头在滴水,而我弟却是冷气机师却叫不动;月经向来提早这个月却慢了一星期,现在还在来的没完没了;与我一起生活44年的姐姐在八月要离开,意味着我将一个人生活了;遇到的朋友,一讲到要带他上教堂就不理人;圣经说施比受更为有福,却尝不到所谓的福,只觉的是祸。
44岁的我寂寞孤单,身心自认都不很健康。
想买一辆RM40000的小车都没有本事。
呆着暗无天日的办公司里呆作着,44岁的我条件有限,还有焦虑症加恐慌症。
一次换工失败再也不敢来第二次。
那次的经历好象刻苦铭心的在痛。
工作找好了,讲好下个月就开始上班;今天早上交了辞职信,一切还好好的,那知半夜睡一觉醒来,恐慌症开始发作,整个人陷入紧张焦虑恐慌的里面。
然后不换工了,留在旧职到如今,虽然明知道这个公司就死路一条,没有前途和钱途。
怎么办呢,?
但愿真有傻傻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