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放下你的公主身段吧!男人們最想對你說的4句內心話

文字:Travis Travie  VOGUE.TW |  更新:11/27/2015  21 HOURS AGO
 就像女人一樣,其實男人的心中也藏有一些說不出口的話。為了顧及面子、呵護當下的感情,或與我們都沒發覺你的那個他有些話想說…。女人們啊,放下你的公主身段吧!請起洗耳恭聽,他最想和妳說的4句實話: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女人們通常在生理期來的時候會出現情緒不穩、心情不佳、食慾不振的情況,雖然男們沒有月經的困擾,但是他們每個月也總有個三四天心情不好,甚至只想一個人待著不說話,而這時是他們是最需要被理解被包容的。

互相善待家人......
我照顧妳的父母,也請妳尊重一下我的父母。傳統以來,婆媳大戰總是連續劇裡不可或缺一個情節,男人們大多數是理性的,但他們更希望妳能多一點包容、理解,少一些埋怨,互相尊重對方的家人,善待他的親友。

少逛一點街吧.......
女人愛逛街理所當然,但男人們必須扛起養家的重責大任,自然希望妳能為家庭付出一些,少逛一次街,就少花一筆錢。若真心地為家庭、為將來著想,最好還是聽一下男們真心的建議少花點錢吧!

我想要你關心我.......
當女人心情不好、生病或是需要男人的時候,只要妳一通電話,他們總是像超人一樣及時出現。而就在女人享受被呵護感覺時,卻常常忽略男人也是需要相同的關心。他們有時候就像一個大男孩,堅強的外表下也需要另一半照顧、需要另一半呵護,只是通常他們不會表現出來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