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给你



其实我还是天天想写伊媚给你。
就像那些年的时候,我给你的伊媚攻击。
虽然那些冲动都被我死忍了下来。
想问你现在的北京热吗?
是夏天了吧?
空气还好吧?
还是那么忙碌吗?
曾经我叫你Busy Bee
因为你总是以忙为理由不回我的伊媚。
当然我知道这只是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你并不在乎我。
因为你已经是有家庭的人。
虽然刚开始时你还是单身。
不,不会再写伊媚给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