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43岁单身的我



43岁单身的我,感觉很很很寂寞。
这样的年龄,大多数的人都成家立业了。
与同龄熟悉的人相遇,话题不外乎家庭孩子事业。
我样样沾不上边。
与同龄不熟悉的人相遇,话题也还是离不开这些。
只是不知情的对方,会以为你也和他一样,有家庭孩子事业。
有人会直接的问你:“有几个孩子了?”
我该如何向人解释,我单身,没结过婚,所以那来的孩子。
人生的循环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生老病死,一代传一代。
单身的我,人生卡在那里,没得延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