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ABC



公司已经非常小。
正式职员也只有AB君和C我。
照理说应该人口简单,容易相处,你照顾我,我照顾你。
都说:”You scratch my back I scratch your back”
可偏偏不是。
这一分钟A君来跟我说B君:“上班不准时、常常外出办自己的事、时时早退、周六半天常常不上班等等。。。。”
下一分钟B君来跟我说A君:“上班时间一直坐咖啡店、用公司车接送自己家里人且又要管制车油费等等。。。。”
然后当ABC都在办工室时,却不说这些,都说些有的没的。
夹在中间的我,也只是右耳听左耳出,左耳听右耳出。
也有可能A君也跟B君说:“C上班迟到,办工时间常常作自己的私事等等。。。。。”。
所以人际关系最难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