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我丑,真的

我丑。
一直都知道,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天大地大人多。
虽然择偶与结婚,和相貌是两码子事。
可顽固的铁头脑却认定,美丽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占上风。
而男人是样貌协会的成员,当然也有例外,但不多。
而我42岁了,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如常的吃饭睡觉生活工作休闲娱乐。
弊是在夜深人静,本来你带着渴睡躺在床上眯了一下,突然就这样醒过来,再也不能入眠。
翻来转去、数绵羊、深呼吸、按揉穴道,还是徒然。
其实那时心里非常清楚此失眠无关任何其他因素。
不过是男人与女人生理基本的需求。
人类原始渴望的呼唤。
男欢女爱,本来天经地义。
可是一个人如何达成?
已经作好单身的准备,可被自己的身体出卖了。
造物主的意思怎能违背?
尽量使出功力,也只能够望梅止渴。
很不人道,对身体任何一面都不健康,却又不能作什么。
真的束手无策,比癌症还要难医。
敲着锣打着鼓的到处找着可以结婚的人,到了今天还是不知道情归何处。
而今晚我要的时候,怎么办?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可是我已经这样努力,都不见的有收获。
天生丑陋怎样也难对抗天生丽质。
虽然我希望有人会欣赏内在美。
没人要这样久,让我自信心天天都在消耗中。
借用陈小春的歌:神啊!救救我吧。
唱出我的心声:
“上帝会保佑我的 爱情总会来的 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可惜现实呀  常常是相反的
爱他的女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么 我在雨中喝着闷酒   反正幸福呀 对我是奢侈的
心里清楚了 其实他不    奇怪 地球上怎么会沒有人 看上我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个爱人都沒有 
孤独是可的 如果沒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 救救我吧 一人晃了半輩子了 为什么
这样的女人哪 就快要绝种 他呢 又在哪兒
我一直在等待中,而他呢,又在哪儿?
男人女人大不同。
单身男人可以光明正大到处唱:“我恨娶!”
单身女人最多匿名遮遮蒇蒇的写一写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