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我等得花儿也谢了



我等你,等了好久。
到了今天,我还在继续的在等。
痴痴的等。
升长着脖子,等。
等的我脖子像长颈鹿那样的长了。
你却还没有出现。
从春天等到夏天,再从夏天等到秋天。
春夏秋冬等着你,却还是等不到。
而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花儿也谢了。
究竟我等得到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