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我的等候只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你



原来我长久的等候,不是没有原因的。
就是只为着遇见一个更好的你。
曾经错过的,曾经让我后悔的,都不要紧。
因为他们都不是最好的。
就好像在路途中,风景再美,过去了,就都过去了。
那些都不是目的地。
虽然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到底在那儿,可是我坚信的确有那么一个地方将会是我停泊的地方。
再看看周边的人,成双成对,就只的伊人独憔悴。
也虽然有时候因为等的太久,在夜深人静时,感觉特别寂寞凄凉。
然后会情不自禁的扪自问:“为什么让我等这么久?”
现在我知道答案了。
我的等候只为了遇见一个更好的你。
因为这样的一个你,值的我这样的守候。
这样一个更好的你,足以弥补我流逝的岁月和一切,并且还绰绰有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