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8



买了一组新的手机号码。
特别选了个后面有8的。
不,选择它并不是因为迷信,要发财。
选择它是因为要与你一样,手机号码都是由8做为最后一个号码。
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了,那么就只好让我们有这样一个共同点吧。
是,我很痴情,就如那首歌“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你无怨无悔的爱着那个人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   就别再勉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想着他吗
   你这样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会回来安慰
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   可惜他无法给你满分
   多余的牺牲他不懂心疼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好人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是,这样的痴情其实也很累很累,每次都觉的很乏力。
还有你曾经告诉我,在你那边88的意思是再见。
或许是这样吧,该放的就该放下,算了吧!
是该把手机最后一个8字诠释为你我的共同点呢?
还是这个8字代表着我对你的痴情画下句号,说88再见呢?
为什么我的深处还是宁可选前者,不愿选后者呢?
喔!喔!真的太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