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我的一张嘴



人人都有一张嘴。
有的人爱用嘴说话,有的人爱用嘴吃东西。
鱼虾蟹各有所爱。
我的一张嘴很沉重,极之不爱说话。
人说嘴被黏起来,就是这样。
说多错多,我选择了不说。
很消极。
可是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所以我很木纳、寡言、沉闷,一天大抵可以不说一句话。
所以很难与人相处,也不很受欢迎。
不像一些人真的很会讲,一直都能讲个不停。
人说静狗咬死人、说沉默的的人城府很深。
不爱说话而把一切憋在心里,恐怕对自己不好。
还好找到一个出路,不说不要紧,我用写的。
我的一张嘴其实很爱吃东西,可因为健康的关系,不得不小心吃。
怕身材一往横发展就得三高。
唉!我的这一张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