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刁女人



骂死那刁女人。
太刁了,难怪她到现在还是一个人,大抵只有鬼能够与她相处。
虽然我也还是单身女。
一个早上打个十几通的电话。
搞得人心烦气闷。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骂死她!
最难搞的人就是这种看来是很有钱的人,实际上是道德破产的人。
占着持有几片钱,叫人作这作那。
搞定一件事,又吩咐另一件事。
永远没完没了。
一架老款电视机坏了,技术人员称修理费为RM280
第一通电话打来说要修理,刁女说修理费为RM250
问清楚技术人员后,我打回说是RM280,然后刁女说要杀价到RM250
我打回说技术人员坚持称修理费为RM280,刁女说要技术人员给保修期。
我打电话给技术人员要求,又打回电话转告刁女。
转来转去,只觉得一早上就为着那RM280头晕眼花。
修理一架电视都要怎样困难,如果是我的电视,不必修,早买新的了。
老古董的电视又笨重,要人抬上抬下,还要嫌人贵。
区区RM280还要这样。
这样难搞的女人。
女人何苦难办工室里的男人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