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Mr. 随便



2014年的元宵节与西方情人节喜相逢。
19年难得来一次。
两个节日撞在一起,本来就是可贺可庆的一个节日。
巧克力、玫瑰、订婚注册结婚日都可安排在这一天。
意义非凡,双倍的爱情和甜蜜。
除了 ...  ...  ...  ... 对单身的人。
遗憾19年前与19年后的214日,我都找不到一个人可以陪我渡过。
19年前的我,年轻19岁。
当然都想找一个年轻英俊有为的白马王子,好像Mr. XY
19年后的我,年长19岁。
已经不敢有任何奢想,但求一个爱我的人和我也爱的人。
不管他是不是秃头或有否身高达510
如果自己已经长了白发,每隔三个星期都得补染免得露出白发根;你还会在乎对方是秃头吗?不不不。
不再寻找Mr. XY,都尽量降低下标准。
就好像与众人共餐,很少提议要吃什么。
就那么一句话:“随便。”
反正就那么一餐,合胃口就吃,不合就越过吃别道。
可是这样随和的我, 现在连要找一个Mr. 随便都找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