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又长又臭



 至讨厌公司里已退休仍被继续保留作兼职的老臣子。
仍不知廉耻持着不放以前的头衔, 命令这命令那。
又因为TB不和,总爱把我夹在中间。
B要带T与另一个工公司以外的朋友F去纽西兰。
因为旅程不包括妻眷,所以T很不爱去。
今天B打电话来找TT去了M市。
B叫我跟T讨护照本头页,要买机票。
我打电话给TT说:“我的护照十月就过期,出国不能用了。”当然爱说话的T何止跟我说了这句。
讲的我耳朵发热,解释这解释那,好象我从来未买过票出过国。
不过长话短说,反正他的意思就是要我跟B说那一句话:“我的护照十月就过期,出国不能用了。”
聪明的我知道B在我跟他说了后,还是会叫要跟T直接讲话。
我就在电话里跟T说:“你自己打个电话给B吧。”
T却叫我去跟B说。
放下T的电话,我直接打电话B
当我一说完:  T的护照十月就过期,出国不能用了。”
B就叫我叫T打电话个B
我又照办。
没一下子,T又打来叫我查更新护照的程序。
没问题,照办。
然后T又打来说,他的聪明女婿说:“买票不必用护照号码,只需身份证号码 …………………”以及叽哩吧啦的一大堆重复再重复的话。“
都是不关我事,却都是T要我与B说的话。
没问题,照办。
末了,对还没完。
T又问我F的电话,他又要与F说。
然后,T又打来叫我email T的名字与护照号码给F,还说:  “很要紧,不可以错。“
他妈的,畜牲T,明知不可以错,为什么就不直接的在电话里与F说他的他妈资料。
我也是从电话里听了从T口中的话,再传达F
试问这不是分明要害人吗?万一我听错,传递有点不对的资料,那是谁的错。
不过,黄金定律:  THE BOSS IS ALWAYS RIGHT.
几句简单的话,都不直接说,传来传去。
比老祖母的缠脚布还要长还要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