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好想你,在冬天



今年的冬天,很冷。虽然年年的冬天也都很冷。
冷冷的冬天,让我好想你。
冷冷的冬天,让我对你产生许多渴望。
渴望與你擁抱,緊緊的抱再一起,讓你的體溫,溫暖我的整個冬季。
渴望與你接吻,深深持久的吻在一起,讓這樣的吻,融化冬季里的冰雪。
渴望在夜里躺臥在你溫暖的懷抱里,不作任何事,只愿與你緊緊相依。
渴望與你同吃火鍋,分享一锅汤的故事。
渴望与你在雪地上打雪战,然后躺在雪地上接吻。
渴望与你包在厚棉被,站在落地窗里看下雪,聆听下雪。
渴望冬天的早上,一张开眼就看见你在我身边。
眷恋你的胴体在冬天可以给于我的温暖。
可好多个夜里,睡到半夜被冻醒了。
身边除了厚厚的棉被,什么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