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谁更幸福?

曾经认识一个与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A女,抛弃道德与一个有妇之夫发生关系,怀了孕。
而后可能良心发现,赶快离开熟悉的环境,远走他乡待产。
生了个女儿,今年13岁。
13年别离后,我依旧还认得她的脸,可惜没有相认。
因为都还在一个圈子里,所以总有听见A女和他的消息。
13年了,人事物都变了样。
有妇之夫的太太也于几年前患乳癌去世了。
本来这一对夫妇与两个儿子可说是模范家庭。
因着A女的介入,妻死子散,不是不悲哀。
也因着这样不道德的事引发了许多事。
为什么不守住道德,等一等呢?
等他妻子死了,再在一起,真的没有人会说什么,什至人还会说:
“刚好的一对。”
落得今天这样不光彩的下场。
两人也没有一直在一起,虽然孩子跟了爸爸的姓。
反观我这与她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B女,坚守道德观念,至今仍旧是孑然一人。
寂寞的很,独来独往,没有后代。
但如果叫我选择仍旧选择做旧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
可以让人抛弃一切,勇敢去爱。
AB两女到底谁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