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我是不孝女



原来给我这么大压力的应该是她。
她已经60几岁的人,仍得每天起早模黑到晚上马不停蹄的作。
何况年轻人如我。
现在我正在作着一份工作,但公司随时都会倒闭。
所以给我很大的压力。
许多What if ……总是时刻的出现在脑海里。
本来很简单,东家不打打西家。
可我却有一个死穴,每一次的改变都会令我睡不着吃不下。
怎么办才好呢?
都不敢看她那双手,是需要多少的工作量才会留下如此伟大的痕迹。
多么想叫她不要作了,可不作怎么继续生活呢?
手停口停。
而作为她女儿的我,怎么会这般的无用。
拿不出够用的家用,所以高龄的她到现在还必须张罗一切。
然后,还会为这样一个无奈的情形自己气自己,发脾气,不说话,让她难受。
不孝再加不孝的第一名不孝女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