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一直听到令人焦虑的话。
一个人的一句话,可以让我不开心好久。
给我最多焦虑的原来是
我不得恨也不得怨
说我若是嫁不出将来会很惨。
而柔弱心灵的我真的害怕,那天我真的可能成为新闻头条,被发现倒毙在家中,尸身早已变骷髅,才被人发现。
昨晚,弟媳进入厕所良久,之后,才拿着手机从厕所悠闲的出来。
多嘴的我,在弟媳走了后,跟说:“没家教。”
也跟着说是没家教。
再来姐姐也跟着说:“以后会好惨。”
回答:“我以后不会惨,惨的是你们。”
未婚仍单身也可能将这样终老的我,就是把这句话听到心坎里。
指桑骂愧也有好些时日。
虽然口口声声讲:“不嫁人也无所谓。“因为有好些嫁人更惨的例子。
但骨子里,还是觉得我至今仍嫁不出是林家至大的耻辱。
为什么说惨的是我们?因为说,当我老时,我要依靠我的弟弟和弟媳一家。
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教诲, 不结婚就没丈夫孩子孙子
老了无依无靠要死了还要自己爬进棺材埋在土地里去死
因为没有人可以靠
手足再亲爱也吧您说不能靠
这样的反面教诲很心寒却又是事实
可是假如真的嫁不出该怎么办
真的是要死了还要自己爬进棺材埋在土地里去死
不能依靠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