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你不要跟我吵



我是一个很安静的人。
不喜欢讲话,沉默是金,是我人生的原则。
照理说,我应该不会听到有人跟我说:“你不要跟我吵
可是我很安静的对像只有跟身边的大人。
小孩子另当别论。
对小孩子,我可以跟他们讲很多。
所以,总会听到小孩子对我说:“你不要跟我吵
很无礼?是。
可想真一下,我的确是吵了点吧。
童言无忌,所以小孩子讲什么都不要紧。
很想也对死T说:“你不要跟我吵。”
可后果会是完全不一样。
因为死T是我上司,虽然权柄不再如从前。
但为长久着想,还是表面尊重下吧。
圣经故事,但以理被扔在狮子坑里,但神却封住了狮子口。
所以狮子不能伤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