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主动积极



为什么都没有人要认自己的错?
你该得到的东西,因为作那事的人太忙而忘记忽略了。
他说; “你该主动积极的去要呀!“
旁人也道:“是阿!该主动积极呀!那里可以在那边等。“
算了,就让我作那个吃了黄莲的哑子好了。
在那一个场面里,低调的只想安静的坐在那里。
站起来走动只会干扰听众分心。
况且还得打起12分精神,因为之后要考试。

所以算了,是我不够主动积极;我太过被动消极。
一切都是我的错。
没得到是我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