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无助

主阿,帮助我,求你来帮助我。
41岁的我,什么都没有,只有拼命的死抱着你的腿。
虽然对你我常抱怨,不过求你不要离弃我。
因为,离了你我真的是一无所有,一无所是了。
有了你,主阿,你让我觉的无能无助的我仍然是有望阿。
对二姐,人曾说她很蒙福, 对大姐,人说,她满恩典。
主阿,对我你是什么。
全丰全足的神阿,求你帮助我。
以理沙代的神阿,求你帮助我。
绰绰有余的神阿,求你帮助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