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11/07/13星期四那天的我



工作又可能开始有变化。
本来就是一间要关门的公司,近几个月经济太据,讨不到资金,不能维持下去。
又来许多无用计划,炒几个员工,减薪等等花样。
怎么不是策划该如何改善公司的经营方式,找一点新生意来作作。
员工一直乾等着,期望上头能作一点东西出来。
可没有,公司领头人看来是这样的无能。
因为曾经在呈上辞职信后,半夜因为恐慌症发作第二天就改变主意。
撤消了辞职信,照样重操旧业。
现在可能面临我不辞工,工辞我的窘境。
成功的人都是乐观积极的,所以告诉自己上天不会关了一闪门后而不为我开另外一闪门。
虽然有时候也有墙的时候,里面开始没来由的恐惧焦虑。
所以退一面想,我的前路还是海阔天空。
虽然身边一个很消极天天向我浇冷水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