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败败败犬女王

我今年三十七岁, 我单身。
从来没有恋爱过的我, 在一间小小小可能要关闭的公司任职。
单薄的薪水, 不漂亮, 也没有高的学历。
与父母家人同住在一间乡村木屋里。
我胆小怕事, 不但是败犬败败败犬, 也是胆胆胆小鼠, 好像胖人买衣服时总要买XXXL的衣服。
我人生最大的罪是嫁不出,什至 成了家族的耻辱。
举凡家族聚会, 华人新年, 喜宴什么的, 我都不出席。
没有人能救我, 除了一个白色骑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