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如果我是你的女人

这一生也没有胸怀大志, 小女子如我只有小小心愿: 如果可以成为你的女人.
听过没有受教育含蓄的男人, 当向人介绍太太时说: “这是我的女人.”
就是渴望成为一个男人的女人.
其实早已过了织梦的年龄, 对你我又开始做梦.
所以认定了我的感情得了末期癌症, 没有神迹奇事, 我与你根本是不可能的.
怎么样形容对你的感觉.
第一次看见你并没有那种感觉, 一直到了几次见了几面后才忽然发觉: “怎么会忽然脑海里多了你的影子?”
只是每一次看到的, 只是你的背影, 很少有机会看你的正面, 只是看见你的背影和你的肩膀.
你的肩膀坚挺宽阔壮实可靠. 遐想如果我是你的女人, 你一定会为我挡风挡雨吧.
但是那一天看见的却是你撑着伞为另一个女人挡风挡雨.
落单的我只有自己为自己撑伞.
虽然你我的距离只有几尺之远, 却感觉到你我的距离却是天渊.
如果有那么一个机会, 你我真的有可能发展的话, 第一个要作的是在你坚实的背后
靠一靠.
如果这一世都无可能的话, 那么另一个幸运的女子将是何等的幸福阿.
有这么一个坚实的肩膀, 一生已无憾.
虽然同生活在一个小城市, 但是因为身分的差别, 根本没没有见过几次面.
你有一分高尚的职业, 年轻有为.
人们都想门当户对, 竹门对竹门, 木门对木门时.
因为你, 我生气, 为什么命运这样作弄我?
你是我这一生寻寻觅觅的人, 为什么现在才在我的人生中出现?
而我已年过半百了, 如果你十年前出现在我的人生中那就好了.
都说了早已过了织梦的年龄, 却仍然对你有许多的遐想.
只想成为你的女人,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看见你我就心噗噗的跳, 原来我的感情仍象怀春的少女.
希望藉着书写记录我对你的这分情素后, 我能放下这分情事.
专家讲仰压的情绪能藉着书写而得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吃斋的猪

猪现在的三餐多是吃蔬菜瓜果类。 偶尔蔬菜碗中加几片薄薄的肉片或鸡蛋增添点滋味。 吃素吃多了脸色也绿黄绿黄的。 本来都正在步入中老年人的步伐,脸色已经非常灰暗了,再加上营养不均匀的三餐。 猪脸越见丑陋,自己都不想看到镜中的自己。 这样的伙食也使猪脚步乏力,整天缺乏动力。 只想躺着不...